月下真言

公子单推,但是不写公子文的屑

【西玉】地狱门的打开方式不正确【十】

老爹伸手接过快板,还不忘扭腰躲过一道闪电。中苏的脸上净是不屑:“区区凡人也想抵抗恶魔的权能?”他在指尖凝聚出一道雷光,一指,好在成龙反应迅速,那雷电从他身旁擦过,轻而易举的粉碎了不远处的一辆小轿车。雷声轰鸣,他没有听到周围开始响起了魔法咒语。

“妖魔鬼怪快离开,妖魔鬼怪快离开……”

老爹的语调未变,但咒语正在发挥作用,当中苏发现老爹手上的绿光时目光一冷。他加大了雷电的输出,小玉只觉得自家的头发根根直立,忍不住有些颤抖。

好在老爹的咒语先起了作用,地狱门重新开启,将中苏拉入其中。

一行人惊魂未定。

不远处,圣主握紧拳头,恶魔兄弟现在仅剩西木一人还在世间,他有点担心接下来的发展。因为当他回去之后,他发现,他已经联系不上西木了。

“这次多亏了你,小玉。”成龙摸摸头小玉的头,“真是太危险了,我们现在回家。”

“可惜了,我记得小玉很期待这次舞会。”特鲁补充到。

一语惊醒梦中人,小玉立刻反应过来她让西木回学校等她,没想到因为赢的太过艰险而忘记了这件事。

小玉连忙和成龙说明了情况,然后骑着自行车往学校赶去。一路上她尽可能加速,因为天色已然不早。

“塞姆…你还在等我吗…”小玉有些着急。汗水滑过她的脸颊,但等到她到校的时候,同学们都已经离开了。校园里安安静静,小玉没有犹豫直奔舞会活动区。地上的狼藉宣示着刚刚活动的欢乐,但跳舞的人却早已离开。

“小玉,你来了。”

小玉惊喜出声:“塞姆,你怎么还在等我?”西木一袭礼服彬彬有礼,摆出一副邀请的样子。

“我答应了在这里等你,我和管理舞会的老师说过了,让我来负责清理会场。”

小玉刚想伸手接受邀请,却发现自己的一身裙子已经破烂不堪,在她迟疑的时候,西木上前一步,拉着她走进了舞池。

这是只有两个人跳舞的表演,是这场舞会最后的狂欢。恶魔少年和人类少女翩翩起舞,无需伴奏点缀,也极其优雅。少女破碎的裙摆在旋转中仿佛碎花,与少年眉目间的笑容一同将这环境渲染的美好而温暖。

一曲终了,小玉的脸上微微泛红。

  

【本人终于忙完回归了!!!没想到这段时间这么忙,为了表示歉意把无水印图送出】

 画师:自信喝水


评论(11)

热度(8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